桃桃🍑

鸽子精本精,咕咕~

【开端 | 观影体】剧外人(14)

  肖鹤云听到两人的话语不以为然的扬了扬眉,虽然按理来说多一个队友对他们两人来说更好,但卢笛究竟能不能进入循环都是两说。


  如果说在车上的人下车是进入循环的关键,但这一回他根本就没来得及上车就被拦了下来,所以…


  似乎是说服了自己,肖鹤云定了定心神,到底是没有搭李诗情的话,而是专心的看屏幕上的内容。


  【黑衣男子被远处的爆炸声惊到了,已经循环了很多次的李诗情两人自然知道是怎么回事。


  肖鹤云到底是有一些心虚,拉着李诗情先走一步。


  这一次又没有排查到凶手,两个人不免有些沮丧,李诗情本来只是想解释宠物不能带上车,却突然意识到什么。


  “等等,他,下车了?他被我们拉下车了,你说他会不会进循环啊!”】


  屏幕在的李诗情更加兴奋了,看来“自己”同样意识到了这个问题,他们或许真的要有队友了!


  警局的一众神情也放松下来,颇为开心。


  张成:“如果他们多了一个帮手在循环中,倒也是件好事!”


  杜局点了点头:“人多力量大,只剩下几个乘客没有排查了,这样效率也会更好,况且有一个力气十分大的成年男子帮忙,也能够更好的控制住罪犯。”


  肖鹤云听着他们的话,他知道他应该为了马上多出来的队友开心,事实上也确实很开心,但是总觉得有些别扭。


  就像是双人通关游戏,你突然发现一个npc也变成了你的队友,明明是助力,却哪儿哪儿都不对劲。


  【画面中的肖鹤却表现出与众人不同的态度,他很不理解李诗情高兴的态度,话语中带着几分酸意,尤其是听到那黑衣男子被夸力气大,更是免不了阴阳怪气起来。


  “挠人算什么功夫啊…”


  看着李诗情越说越上头的样子,肖鹤云不得不停下来给她讲道理,看似理智,实则泼冷水。】


  这一番说辞不知道有没有说服画面中的李诗情,但屏幕外的李诗情高兴的表情却慢慢平静下来。


  虽然这番话怪怪的,甚至可以说有一丝偏颇,但是确实有些许道理在其中,有理有据,一时间让人无法反驳。


  她不是那个经历了数次爆炸循环无比渴求队友的李诗情,作为一名看客,她得承认多一名队友也许并没有那么简单。


  其实“肖鹤云”能一次一次陪“她”经历循环,本身就很不可思议。


  毕竟他们面对的,是死亡…


  【李诗情两人来到了上几次循环中肖鹤云呆的那个咖啡馆。


  李诗情经历这么多次循环,除了在医院那一回,也算是第一次坐下来放松放松。


  听着肖鹤云眉飞色舞的说循环不会让钱减少,他们可以买服务,大吃特吃,颇有苦中作乐的意思。


  李诗情也不禁笑了起来,是啊,他说的没错,人也不能把自己逼得那么紧。】


  屏幕在的李诗情听到肖鹤云的说法,眼睛亮了起来,看向一旁坐着的他:“可以啊肖鹤云,你说的有道理。”


  吃多少都不长肉这简直就是女孩子梦寐以求的,循环竟然还有这种用。


  李妈妈看着画面中女儿露出放松的笑容,不禁有些难过,即便是在未来,她上了大学,她也不过是一个二十出头的小姑娘,还是自己的宝贝。


  但如今却卷入死亡循环当中,生理上他们确实在每次循环当中没有损失什么,但心理上呢。


  一次次的爆炸,一次次努力的落空,她承受的住么?


  谁也不知道未来和意外哪个先回降临,享受当下的每一刻都很重要。


  【画面一转,黑衣男子抱着猫来到了宠物店,在将背包中的小猫小心翼翼的放下时,听电视新闻播报声音,他抬头看到了他刚刚乘坐的公交车爆炸了!


  他背着包急切的回到事发地点,挤在人群中张望着。


  看着眼前已经烧的只剩漆黑的壳子的公交车,脑海中想起肖鹤云他们奇怪的举动,似乎明白了什么。】


  卢笛倒吸一口冷死,直至此刻,看到惨烈的事发现场,他才有种真实感,才明白能在这次循环中活下来是有多么的幸运。


  卢笛妈妈本来想嚷嚷儿子居然去宠物店的事情,听到这新闻也不再说话。


  认真算起来,这次循环中还是这只猫救得儿子,如果他没有紧张猫,肖鹤云他们就不会怀疑卢笛,更不会说把他拦在车下。


  虽然也许之后的循环中依旧难逃一死,但眼下的画面中,儿子却是好好的站在这里,也许这个平行世界,他们一家还幸福的生活在一起。


  活下来,真的比什么都重要。


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

谁懂找找下饭剧去看小时光,结果男主一开口我就觉得王兴德在世的痛苦,明明那么帅一张脸!!!😦

评论(21)

热度(96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